20140927

[週更] 白斬雞特輯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情境簡介】

「嘿先生,一起為動物連署發聲好嗎?
「喔,好啊……我想我們可以深入談談?」

【本片出演】
*老同學:A n d y   T a y l o r
 小檔案:170cm、63kg、29腰、棕髮棕眼;Versatile
*新同學.白斬雞:D a v e y   B r o o k s 
 小檔案:180cm、59kg、29腰、黑髮褐眼Versatile

【 碎 碎 念 】
1、白斬雞也太弱了吧!一點氣場都沒有=口=!
  誠心建議去練練明年再回來……總感覺Davey還沒有成熟阿_(:3 ⌒゙)_(喂)

2、Andy這回總算把頭髮放下來了,瞬間順眼一百倍。

3、這片沒有仔細看,因為白斬雞真心不合胃口。這種攻比受還ㄋㄥQ(軟Q)的情況實在是……
  不過後面騎乘式那兒有點萌,因為白斬雞的表情看起來簡直爽的飄飄然…
  ……有種到底是誰在上誰啊!的凌亂感 (゚∀。)

  




 密碼=上一篇居V《蠢萌受》影片所在頁面的紅色數字共四碼
歡迎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
剪輯後的影片均無備份,如任意宣傳導致影片因侵權遭到移除,將不再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