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

[週更] 滿腦子黃色思想的蠢萌受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情境簡介】

打樁機:(一臉無奈)拜託focus點好嗎?我們得趕快完成這個報告!
蠢萌受:(一臉正經)我…我不擼個幾發實在沒法專心,……能幫幫我嗎?

【本片出演】
*老同學.打樁機:E v a n  P a r k e r
 小檔案:173cm、59kg、29腰、棕髮藍眼;gay,TOP
眼神總是很迷濛.耳朵隨時都很紅的:T y l e r  H i l l 
 小檔案:167cm、59kg、29腰、棕髮藍眼Versatile

【 碎 碎 念 】
1、開頭就是傳說中的置入性行銷嗎=口=?!

2、這集好萌!個人覺得這集是HS劇情最成功的一集了。
  我本來想弄個字幕的,後來想想還是算了,身為半個強迫症一弄下去不知道幾點才能睡…
  對話蠻日常的,建議聲音開大點聽聽他們在說啥,
  我開頭反覆看了兩三次,還是差點笑到肚子痛……
  --蛤?
  --蛤?
  --蛤?
  Tyler真的又蠢又萌噗哈哈~

3、Evan真的變好多啊,看起來越來越熟練了。
  同學們去找以前Evan只顧著打樁的片子,再回過頭來看現在又親又咬又摸的Evan,
  就會覺得孩子總有一天會長大阿……(喂)  
  
4、我覺得Tyler的眉眼比較淺淡,算是比較樸實的類型。
  別的btm都是oh yah oh yah或是f_ck that ass的叫,就他受不了的時候一直喊shit(噗)
  雖然Tyler不算美型,但我真的還蠻喜歡他的…他紅通通的耳朵真的超可愛 (≧∀≦)
  ……原來姊也不是那種只看外表的人嘛挖咖咖(☉౪⊙)
  

  




 密碼=上一篇居V《春夢》影片所在頁面的紅色數字共四碼
歡迎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
剪輯後的影片均無備份,如任意宣傳導致影片因侵權遭到移除,將不再提供。

4 則留言:

  1. 好歡樂的感覺阿=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挺歡樂的沒錯XD
      我覺得蠢萌逕自妄想的那段也很好玩23333

      刪除
  2. 為甚麼我有種感覺Evan在特別(好)地對待Tyler? 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感覺? 快告訴我不是 XD
    我覺得他們之間有團粉紅泡泡圍繞着.... 很有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沒錯XD
      這算是Evan互動最多的一集了吧
      咬小腹咬腳背什麼的\(≧∀≦)/

      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