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RC] 有點失敗的洗手台play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本片簡介】
實境演出——浴室喔不,是洗手台play

【本片出演】
*蘭花指的.翹臀四爺L i a m  R i l e y
 小檔案:19歲、170cm、54kg,28腰,棕髮黑眼;BTM
*用眼神溺死你的.美攻:R y k e r M a d i s o n
 小檔案:20歲、168cm、56kg、28腰、棕髮碧眼;可攻可受

【 碎 碎 念 】
1、Ryker的眼神超美。
     
2、Ryker的眼神真的超美
     
3、Ryker的眼神真的超級美。(喂別鬧)
   
4、話說我看到一半才回神,原來受君就是上篇的那個四爺啊=___=
  不過我都光盯著Ryker的眼睛瞧了,所以這一次四爺好像也就不那麼四爺了。(閉嘴別再四爺了)

  至於攻君Ryker呢,我貌似沒有發過他的片子(?)
  他是"Velo老闆不要"裡那個遞圖紙的醬油君。


5、話說洗手台實在很廢渣,求常規地點來一發可以嗎?拜託!
  洗手台
硬梆梆的各種不舒服啊!
  地點不對導致這次的RC有點小失敗,時間拖的那麼長就算了倆人還都是擼出來的(悲劇)
  我在想他們事後會不會被製作方各種懲罰調教小黑屋呢?(妄想)

6、喔對了,片頭一開始我還以為掌鏡的他們的閨蜜呢(誤)
  結果居然是四爺Orz,這聲音實在……有點……呃…像女聲?
                                  ˊ  ˋ
7、……Ryker的眼神真的超級美(喂你還來),從此以後你就是我男神 ~\(✪﹃✪)/~
  



 密碼詳見《好騷年的show time》的影片所在頁面
歡迎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
剪輯後的影片均無備份,如任意宣傳導致影片因侵權遭到移除,將不再提供。
你的回應是豆漿上傳的動力,呦西!滅哈哈我也是可以正正經經的說話麻果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