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已閱-8

(外星人萌文)《含苞待放的元帥閣下》——月下桑 小推
 (虐渣生子)《逆襲之好孕人生》——盈澈逝雪
(歡樂文NP)《禽貨聶不凡》——雪原幽靈
 (貓攻強受)《貓與投機者》——Donald唐 小推
 (竹馬生子)《重生之金牌導演》——徐徐圖之 推薦給虐攻愛好者
 (傀儡少主)《穿越你大爺的!》——莫青雨
 (兩根黃瓜)《絕不嫁有兩個丁丁的男人》——殺小丸
(攢人品系統)《穿越之逼惡成聖》——南瓜老妖 A 普推 
 (魔獸HP)《[HP]希望聖歌》——南瓜老妖
 (親情賽高)《我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清穿]》——霧十 A-小推












《含苞待放的元帥閣下》——月下桑  小推 
●tag:現代,外星人,腦洞歡樂萌文(啥)
●CP:萬年處男的純情外星植物人攻x又二又宅的呆萌學者受
元帥閣下一不小心網戀到地球去了。
呆萌的人類學者對著人家生殖器官的照片稱讚:好美的花啊。
對此元帥表示:_________。

哈哈哈這篇很可愛,不過也就僅此而已了(喂)
因為截至目前細節我已經忘光光了(攤手),不過更久以前看的移民侏儸紀倒還是記得不少。


●tag:現代,豪門世家,報仇雪恨,虐渣虐三三
●CP:黑道忠犬痞子攻x心機女王受,生子
(主角:徐辭年,瞿城
對這文印象不多,然後就是……好孕人生什麼的實在囧囧有神啊。
主角被陷害的家破人亡鋃鐺入獄,出獄前和救了自己的黑道攻酒後亂性蒸了包子(大概吧?),接著就是踹渣攻虐白蓮,馴忠犬養包子順便發家致富。



《禽貨聶不凡》——雪原幽靈
●tag:今穿古,歡樂爆笑
●CP:眼花撩亂的NP,生子
(主角:聶不凡,張三李四王五…)
文案兼大意:穿越人士聶不凡繼承了一座無人小山村,開始了養雞生蛋的淩亂生活……。
馬克一下…雞窩村村長、任何動物進入雞窩村一律變成雞。


《貓與投機者》——Donald唐  小推 
●tag:現代,6w字短篇
●CP:口嫌體正直的金眼黑貓忠犬攻x愛寵好主人的情報販子受
(主角:道頓,巴比)
這篇超酷,情報販子與他的貓!
黑貓攻對愚蠢的主人雖然口頭上是各種嫌棄,但其實在他的心目中--主人就是上帝。(萌翻)
專欄的簡略版文案:
巴比是一只貓。
但在主人道頓不知道的時候,經常也是一個人。
為了和主人啪啪啪,巴比努力學習人類繁瑣的習性和語言。
作者表示超勵志,哦呵呵~


●tag:現代,魂穿重生,青梅竹馬,陰錯陽差,愛你在心口難開
●CP:偽腹黑真二貨.隱忍攻x炸毛健氣受,雙性生子
(主角:白奚,周行)
這篇完.全.戳.爆.我.的.萌.點
第二章主角就死了。
主角的小男友勾搭隱忍攻,被主角在公司目擊後三人不歡而散……然後主角就死了!從電梯踩空摔死的!!!先一步離開的隱忍攻因為突如其來的惶恐不安而回到公司,然後得知真相的他眼淚掉下來看著仍在淌著鮮血的電梯門瞬間目眥欲裂幾近瘋魔。

隱忍攻還有個我記不起名字的會間歇姓引發劇烈頭痛的疾病,因為受君的死而又復發了……然後每晚在床上抱著頭蜷成一團哭濕床單喊著小受名字什麼的wwwwwwww(糟糕我是不是變態了)


《穿越你大爺的!》——莫青雨
●tag:穿越,今穿古,陰錯陽差
●CP: 冰山王師內斂攻x二貨少主炸毛受
(主角:軒轅永逸,莊素顏莊夙顏)
老實說我覺得文名很矬,矬到要不是有人推文我根本就不會點進去看囧囧囧
考古系的主角在拉屎的時候因為蹲馬桶的方式不對而穿越了,穿成一個剛從山溝溝裡被接回來、毫無實權的花瓶少主,並且附贈隨時虎視眈眈的冰山王師一枚。
這文近尾聲時有稍微虐一下攻(表示渾身舒爽),因為少主集齊七顆龍珠招喚神龍回家去啦……所以說麻,叫你丫內斂!叫你丫冰山面癱!現世報了吧滅哈哈(喂)


 ↑全家福 
《絕不嫁有兩個丁丁的男人》——殺小丸 
●tag:穿越,男男異世,玄幻
●CP:暴躁忠犬攻、冰山深情攻x陽光二貨顏控受,3P,生子
設定如文名,主角穿的這個世界的雄性都有兩個丁丁wwwwwww
這篇正文的過程有點忘了,總之小受最後三心二意的簡直神煩,而印象最深刻卻是砲灰離越。(其實有很多妹紙在看完番外後都變成離越黨了吧233333)

以下劇透砲灰離越,考慮看文者慎:


離越因為血統關係,體內的血液=萬金油,可以起死回生治百病,所以就有人喪心病狂的在離越小時候切了他其中一根丁丁,只為了保存他體內血液的療效。後來逃出生天的離越被一位傀儡師收留,可悲的是,這個好不容易給了離越一丁點溫暖的師父,最後也因為他愈發出落的皮相而淪陷…於是離越這貨理所當然的心理變態了:既然那些噁心又愚蠢的人類都覬覦我的身體,那就讓我把你們都做成美麗又聽話的魁儡娃娃吧(WOW)
而平行番外就是離越在集齊神器後意外回到小時候,搶在兩小攻前面,和顏控主角玩偽養成的故事。
這樣一個因童年陰影導致心理變態的中二美人攻,雖然在重生後立志為了真愛改邪歸正,但還是為達目的(主角)而小心翼翼地耍著手段心機……簡直要多萌有多萌啊--!!!

●tag:死後穿越,系統,武俠,情有獨鍾
●CP:生性多疑的腦補帝深情攻x被迫做好事攢人品的一臉正氣猥瑣受(無誤)
(主角:蕭仁,宇文決)
這篇很喜歡!
文筆流暢、劇情緊湊,兼之腦補帝也很愛搞自虐,所以又深深地滿足了我扭曲的喜好了(虐攻魂)
我覺得南瓜文案寫得不錯,所以放文案就好了吧=w=
文案:
攢人品才能抽獎升級練武,攢人品才能不被正義(萬惡)的系統滅成渣渣!
這是一個壞到頭生瘡腳流膿的惡人被天道制裁被迫不停做好事的故事。

少林高僧說:「蕭仁一代大俠,萬人敬仰。」
武當掌門說:「蕭仁品德高尚,實乃典范。」
武林盟主說:「蕭仁急公好義,我輩楷模。」
武林人士說:「蕭仁以身飼魔,我等不如也。」

一代惡人被制裁,收獲武林終極大魔頭一枚。
大魔頭:「我為你做個好人,好不好?」
男主:「其實我更想跟你一起去殺人放火。TAT」
大魔頭滿足嘆,擁他入懷:「你不必勉強至此。」
男主默默咽下一口血:「我真不勉強!」

又及:這是一個被系統包裝成好人的惡人,以一路翻滾的姿態碾碎了一地的芳心,投奔進大反派懷抱的故事!

系統提示:搶饅頭,扣人品!……男主:求!別!鬧!
本文又名《一個惡人的自我修養》,《惡人魔頭送做堆!》


《[HP]希望聖歌》——南瓜老妖
●tag:穿越,魔獸世界,系統,HP
(主角:虞達/有容乃大,教授)
這篇文是因為喜歡同作者的《逼惡成聖》所以才追的。
感想的話大概就是……糟糕我也好想玩魔獸?(喂)
總覺得作者把WOW和HP結合的很好啊#不明覺厲#,害我都想去玩玩看了,可惡。


《我真的還想再活五百年[清穿]》——霧十  A-小推 
●tag:穿越重生,沒啥鳥用的萬花系統,歡樂吐槽清穿文,本文不奪嫡
●CP:請時刻謹記CP是查理,雖然他的存在感真心不高
(主角:天祚/胤祚)
這篇文大致上蠻好看的,雖然小攻的存在感非常薄弱(查理:…呵呵)。
我覺得作者的短介紹應該這麼寫:這就是一家庭劇,90%親情﹢8%友情…﹢2%的查理。(查理已哭)
我在想應該有讀者因為這文是霧十的耽美而點進來,然後忘我地看了幾十章後查理就這麼曇花一現蹦出來,才驚覺:喔~(回神)……原來這文是耽美啊?
話說文中的大長公主和《染缸》裡的烏娜希簡直不相上下的--凶殘啊!!!
壯哉我大中國什麼的,老外都來考中文四六級吧(妄想)
說到烏娜希,我又跑回去《染缸》看了一次李懷特番外……一樣揪心一樣被虐的好爽啊(癱軟)










3 則留言:

  1. 終於找到一個跟我一樣的虐攻黨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居然有同好耶 (握手+圍觀)
      虐攻什麼的看了就是渾身舒爽啊
      我現在level max到無論看什麼文都可以腦補虐攻腦補得很high (自豪)

      刪除
  2. 我也挺喜歡南瓜老妖的文
    逼惡成聖那一篇我也有看XD
    不過我HP沒看完貌似看到5還是6 而且現在記憶也有點模糊 不知道希望聖歌看不看的了_(:з」∠)_

    回覆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