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久違的更新] 好騷年的show time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本片簡介】
布幕升起。
燈光打亮。
道具就位。
小利,我們今天登場的新面孔,將由您最喜愛的Andy帶領,獻上一齣別具情調與時尚的色情表演。
他們將用自己吸引人的輪廓,舞動出完美而精彩的誘惑——扭動、愛撫、親吻、舔舐、吸吮與磨蹭,當表演服被脫下的那刻,氣氛也上升到了一個極致的高潮。

【本片出演】
*看到就硬不起來.因為長得像四爺的新朋友:L i a m  R i l e y
 小檔案:19歲、170cm、54kg,28腰,棕髮黑眼;BTM
*本行是誘受.但總他媽越來越攻的老夥計:A n d y  T a y l o r
 小檔案:19歲、170cm、59kg、29腰、棕髮棕眼;可攻可受,Bisexual

【 碎 碎 念 】
1、事先聲明:沒有排雷,因為我沒看完。
     
2、承上,為什麼沒看完?
  當然不是因為我忙啦身為一個堅定不移腐女就算再忙也不會忙到沒時間看居V啊你說是吧!
  是因為我真心覺得這部片好假好裝好做作  (´c_`)
  尤其是四爺…喔說的就是那位新同學,他的假羞澀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他們只是在做戲(唉)
     
3、再說說新同學的長相吧。
  我看片子的時候本來沒注意,結果在看演員資料的時候不看不知道一看快嚇尿……
  唉呦我去這貨怎麼長得有點像四爺∑(ι´Дン)ノ!求別鬧!!!
  四爺很帥沒錯,但他不適合當羞澀小受啊!!!(孟克)
  ……喔也別被我唬得不敢看片,說不定只是照片像但影片拍起來就還好呢?
  反正我只是提供你們一個聯想的可能罷了……沒錯就是想膈應你腫麼樣啊腫麼樣 σ`∀´)σ
   
4、話說真的好久沒更新啦……(遠目)

撐場面的第5點、每次翻譯內容簡介都翻的一臉翔啊……米國人的簡單黃暴狂霸跩不是我這種小清純可以承受的。但是直接上片子又顯得咱色急沒內涵……那只有繼續一臉翔吧_(┐「﹃゚。)_



 動漫展裡讓豆漿可恥萌的分秒數(mm:ss,共四碼)
歡迎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
剪輯後的影片均無備份,如任意宣傳導致影片因侵權遭到移除,將不再提供。
你的回應是豆漿上傳的動力,呦西!滅哈哈我也是可以正正經經的說話麻果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