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沒看完-13 (同人/綜漫)

[玩轉獵人世界(BL)]--十字薔薇
[[獵人]相親相愛]--無白
[[西索]店主不包郵哦親]--瑪麗娘
[[韓劇-宮]皇兄難為]--無名夜
[[HP]該死的,你們究竟想怎樣?!]--清水淺淺






[玩轉獵人世界(BL)]--十字薔薇
看到第50章。老實說前半部還蠻好看的,不過感覺越後面越拖沓……重點是NP在哪裡啊我怎麼沒啥感覺呢?!

●CP團長,雙生子,互攻
我其實一點也不介意團子攻還受,但我非常堅持主角受……互攻的話偶爾為之無傷大雅。棄文原因是我厭倦了團子勇無止盡的算計,雖然貌似不算計就不是庫洛洛了……我還是適合看攻寵受。還有,就算是第一人稱文處理的好的話也是換換視角的,本文視角……十分單一= =。

[[西索]店主不包郵哦親]--瑪麗娘
●注意:內含淘寶體咆哮體凡客體梨花體,中二WS邪惡有
主角的念能力是具現化一把裁縫剪刀,在剪刀升級後製作出來的衣服甚至可以加防加念能力加各種屬性。私以為這文的設定很新穎,劇情也不錯,前提是作者能用正常的方式寫文,不要刻意崩壞吐槽……總之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可惜,但不排除這種調調很合某些同學的胃口。

●1v1,兄弟,穿越,宮 同人,宮廷,寵溺
看到第19章。個人感覺這篇兄弟文和作者另篇父子文[[網王]景吾乖,來叫爸爸]太像了,都是從包子時期主角就莫名寵溺,還有個陪伴主角成長卻只能炮灰的好男人。另外我認為是硬傷的問題,就是文中的整個國家從上到下都瀰漫著勢利的味道,皇室似乎不是國人的精神依靠,雖然具有影響力卻不太有凝聚了?莫名不討我喜歡的國家囧,於是默默點叉……。

●疑似1v2,感情遲鈍受xLV&GG
呃……看了一半,然後發現:不看評就直接看文的孩紙真心傷不起阿!本文主角智商OK,但情商……說真的這不是單純遲鈍而是單蠢了吧囧rz。再者,文中作為小攻的一二代黑魔王Gellert Grindelwald和Lord Voldemort在人物形象可說是一模一樣幾乎沒有個人特色,那請問要兩隻和細胞分裂一樣的無差別小攻幹啥呢…-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