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綜]小心許願 by清水淺淺

作品:[綜]小心許願
作者:清水淺淺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紫薇: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新月格格:哦,我的天神,自從第一眼之後你就徹底擄獲了我的心,我願意成為你天空的一彎月牙兒。
白吟霜:我不求您愛我,只求你把我當成路邊的一朵野花一顆石頭,偶爾的看一看我我就心滿意足了。
男主【摸下巴】:其實我就是傳說中的萬人迷湯姆蘇!
男配眾YD笑:的確迷~人~~

注意:
本文邏輯壞死感情熱得快的總受文!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應有盡有,不喜繞道勿扒勿掐!!
還有,本文非是綜瓊瑤!!


⊙整體:★★★★★, A
⊙肉量:■■□□□□          你說感想?那就是…阿喂我還沒看夠呢怎麼完結了擦!
⊙字數:約26w字
⊙標籤:穿越,靈異神怪,綜瓊瑤,綜金庸,女票文,快熱
⊙CP:NP總受
⊙有感:(主角:伊安) ... ...

掃雷:NP總受,眾攻單方面快熱。
   綜(反?)瓊瑤,一見鍾情有,狗血有,瓊瑤體有。
   綜金庸古龍。
   原著劇情崩壞、角色一定程度崩壞。
   歡樂向,吐槽有。

在被淺淺的HP和綜漫同人雷的無以復加後,[[綜]小心許願著實讓我驚艷了一把。本文前幾章較為平淡,大概從第三章男鬼的出現開始,就是本文歡脫微抽風的前奏了,漸漸的你就可以從各個角落發現有愛的吐槽以及各種萌點,我最愛的大概就是多隆筒子和暗衛吧。不過或許是因為我沒有看過楚留香……原諒我只有看過[菊內留香],加之本文後半文風越來越正常,所以接近尾聲時我都是刷-刷-刷---的快速瀏覽過去。至於結局麻,相信很多同學都和我一樣還想再看,覺得作者乃怎麼可以就這樣完結了呢?怎麼可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