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綜]一日一死 by手杖劍

作品:[綜]一日一死
作者:手杖劍
出版/網路:晉江V文
文案:
每天一到20:00:00,無論任天堂在幹什麼,
他都會雙眼一黑,直到翌日08:00:00。
這段時間內,任天堂在不同的世界穿梭。
①這個文內部分角色傲嬌,崩壞,黑化。
③這個文YY味道甚濃,考據苦逼。

⊙整體:★★★★★, A
⊙肉量:■■■□□□
⊙字數:約30w字
⊙標籤:穿越,男穿女,綜漫/影視/小說,快穿,偽歡樂文
⊙CP:偽.沒心沒肺 偽.受
⊙有感:(主角:任天堂) ... ...

*2013.01.14 update
這兩天又看了這文一次,我發現快速穿越真的挺考驗寫作功力的……阿劍你好棒~ 。:.゚ヽ(*´∀`)ノ゚.:。 

掃雷:綜很多作品,有些作品作為耽美穿越算是冷題材,但沒看過不影響閱讀。
   快穿,平均2-5章換下一個作品,本文節奏挺快的。
   男穿女有。
   主角時攻時受,整體屬性偏攻……我個人則堅持他是受!
   NP結局有,1v1結局有。
   原著劇情總被主角浮雲。
   吐槽有,崩壞有,金手指有,狗血有,生離死別有。

故事伊始主角原因不明的一睡就會在各個世界穿越,回到現實的條件是夢境中的死亡,所以一日一死其實也是一日一世,一世可能是成為會暈船的小海盜的幾個月,也可能是成妖後的幾百幾千年。本文整體有著讓人噴飯的歡樂氛圍,作者的笑點很有創意,主角穿過去的身分角色也可謂奇思妙想五花八門,實在太有才了~

隨故事進展仁天堂會越來越二越囧越脫離正常人的範疇,但其實這個四處苦逼人活的沒心沒肺的囧貨卻有著不為讀者知的過去。這算打個預防針吧~畢竟我到後面有時也看不太下去主角的NC,後來才知道這也是個把笑容和傻缺當面具的苦逼孩紙。
這篇文我本來是想給A+的,因為他特別符合我看文的偏好,不過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森森瞭解到並不是所有讀者都好這口的,所以我底氣不太足的給了A囧

PS:這邊要說一下,對於本文的結局:96章正文+99章番外是NP,第99章的番外必看;第97章是嬴政1v1,第98章是黑山1v1,我個人是把97、98章當番外看了,然後看完第98章黑山後的憋屈感在第99章番外被完全治癒原地滿血復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