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

[週更] 工作之餘來一發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情境簡介】

「嘿,一切都好嗎?」
「嗯哼…我今天來兩發才行嚶OvQ」

【本片出演】
*老同學:E v a n  P a r k e r
 小檔案:173cm、59kg、29腰、棕髮藍眼;TOP
*老同學:K y l e  R o s s 
 小檔案:175cm、54kg、29腰、金髮棕眼;Versatile

【 碎 碎 念 】
1、我有點好奇Kyle放下去的那隻狗哪兒去了?該不會就在旁邊看吧(噗)

2、這次有點意外,Evan的小動作並不是很多啊?

  在《蠢萌受》那集裡Evan是又親又咬的感覺特別纏人,這集的表現就普普通通了…
  果然Tyler是被特別照顧的嗎!……又開始相信愛情了呢(喂)

3、後來Kyle坐下來幫打樁機咬的那段,總覺得打樁機捅的有點深阿=__=
  看到他眼角的淚痕瞬間覺得不太舒服,有那麼一點點想吐的感覺_(´`」 ∠)_  
  ……尼瑪我一點都不想要感同身受阿!這操蛋的想像力!
  
4、Kyle是很會叫沒錯,但可惜他的聲線不是我的菜……
  要是Andy肯這麼叫我一定瞬間萌die  0(:3 )~
  




 密碼=上一篇居V《白斬雞》影片所在頁面的紅色數字共四碼
歡迎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
剪輯後的影片均無備份,如任意宣傳導致影片因侵權遭到移除,將不再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