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破滅] 反差不一定萌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一句話簡介

壯男大叔 x 奶油小生系列 02 - 美術館

【本片出演】
*咦有點面熟.就是那個曾經叫很大的:K y l e   R o s s 
 小檔案:18歲、175cm、54kg、29腰、棕髮棕眼;Versatile
*拜託別再捏了.總攻氣息毀於一旦的:T o m m y   D e f e n d i
 小檔案:26歲、185cm、90kg、32腰、棕髮棕眼;TOP

【 碎 碎 念 】
1、REPEAT AGAIN:  本blog居V預定[每週六]一更,如果有不會的密碼請爬文,可發問
     
2、我上次希望能把鬼嚎大叔P掉,我這次想把湯米大叔的捏乳手P掉。
  這都什麼事啊……為何如此幻滅,還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T___T
  這大叔系列根本是敵對的少年控派來的吧,派來毀滅我對大叔的粉紅幻想的對吧!!!

3、我看這集的時候一直邊笑邊臥槽,室友猥瑣君則是大喊求別鬧。
  你說湯米大叔那麼勇壯(台語),捏那個小小一丁點的乳頭是能獲得什麼快感嗎?
  我們兩個一致鑑定這個「大叔自捏」是個笑點甚至雷點,絕對不是萌點(已哭)

4、貌似大叔系列已經讓豆漿連續哭兩集了,下週六我們還是換回青春的肉體吧。#終於妥協#

5、室友猥瑣君建議:以後的密碼就放在上一集的影片網址好了。
  這樣老同學只要把網址加入書籤,就不用看一次解一次密碼;

  ……然後新同學就要開始漫長的解密之旅了[蠟燭]。





 密碼=上一篇居V《鬼嚎君》影片所在頁面的紅色數字共四碼
歡迎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
剪輯後的影片均無備份,如任意宣傳導致影片因侵權遭到移除,將不再提供。

3 則留言:

  1. 又一枚奇葩大叔
    腦海又響起上週那個大叔的鬼叫聲
    這週又是抓奶龍抓手
    如果是美少年還可以
    但是,大叔你抓神馬阿阿阿阿阿!!!!!!!
    來人,把他的手給我剁了!!!!

    回覆刪除
  2. 阿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解密最順的一次,終於和數學老師斷開魂結了T T
    不過,連著兩個大叔ˋ真的很殘忍呀~~~~~~
    虧大叔們外型那麼好,結果那麼吵!

    密碼在基血沸騰時真的很難,我常常打開網址後又要輸入時就又忘了(連魚都不如呀)

    回覆刪除
  3. 大叔 演技不好! lol

    回覆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