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6

[求單聲道] 叫得不好聽不是你的錯,但是!

真人GV 小白兔止步 慎入






一句話簡介

壯男大叔 x 奶油小生系列 01 - 午餐約會

【本片出演】
*老朋友.最近表情有點猥瑣(?)的:A n d y   T a y l o r
 小檔案:19歲、170cm、59kg、29腰、棕髮棕眼、長20cm;Versatile 攻受皆宜
*鬼嚎君.表演過度像吃了春藥的:L a n d o n  C o n r a d 
 小檔案:30歲、175cm、84kg、30腰、金髮藍眼;Versatile→認真?這貨可攻可受?!

【 碎 碎 念 】
1、已經畢業的室友A最近窩在他的豬圈裡閒的長毛,沒事就愛伸鹹豬手騷擾豆漿,簡直不能再更煩。
  本著好東西一起分享的原則,猥瑣道人(叫的就是你,室友A,別懷疑)拼命慫恿豆漿,
  讓我把我投餵他的食物丟上來給大家過過癮,於是…如果你不介意和猥瑣道人間接接吻(!!)
   暑假期間 本blog居V預定[每週六]一更,如果反應熱烈再加更,謝謝。
  (啊喂太奸詐了!現在已經八月中了啊!)
     
2、對不起我上次居然嫌棄HS沒梗,前幾天下片子才發現M a n  O n  T w i n k這令人口水的系列!
  其實豆漿一直不太喜歡竹竿和竹竿之間的基情(這啥)
  漫畫裡修長身軀叫美型,但在居V看一個纖細騷年去壓另一個纖細騷年,實在挺挑戰人神經的。
  個人偏好大叔vs騷年壯漢vs美青年什麼的(不過大叔平方和壯漢平方就不必了Orz)
  在HS普遍的奶油小生作品當中,M a n  O n  T w i n k這系列簡直是我輩福音啊!!!
  我一直想看的就是來個tough guy攻遍所有花美男什麼的,把對方壓在身下狠狠蹂躪他!
  (猥瑣道人:……喂,看我幹嘛= =)
  咳,雖然MOT這系列沒有豆漿期待的tough guy,但肌肉大叔vs美少年什麼的還是挺讓人激動的。

3、不過很可惜的是,今天要PO的這部……求單聲道版本T___T
  我想把TOP的嘴巴塞個蘋果再用強力膠帶狠狠捆個幾圈啊怎麼辦!
  長的不帥不是你的錯,叫的不好聽也不是你的錯,但是叫的難聽又出來噪音汙染就不對了啊!
  這集有A n d y啊!你問有A n d y又怎麼了?有A n d y這個強誘受就要開喇叭啊啊啊!
  …但是!
  但是A n d y好聽的哼哼聲都快被惱人的斯斯吼吼給蓋住了啊怎麼破!!!(抓狂)
  ……這集的TOP也就身材能看了,演技簡直一團糟糕讓人不忍直視,真想甩他一臉翔(눈눈)
  --求大神把TOP的鬼嚎聲P掉!(哪裡不對)

4、下週六要PO的MOT-02,裡面的TOP就挺符合豆漿的按讚標準的。
  ……私心希望可以把鬼嚎君給飯盒掉,讓A n d y和下面這位美大叔配對一下(已哭)
有人覺得左邊那位眼熟嗎? 沒錯他就是K y l e  R o s s......
萌的就是這種身形差距啊…(¯﹃¯;)
有對比才有差距,還我美大叔!!!





 密碼=上一篇居V《欣慰感》影片所在頁面的紅色數字共四碼
歡迎默默的加入書籤,但【請勿宣傳影片網址,也請不要到影片空間檢舉】
剪輯後的影片均無備份,如任意宣傳導致影片因侵權遭到移除,將不再提供。
你的回應是豆漿上傳的動力,呦西! 

3 則留言:

  1. 30歲大叔 =口=....很抱歉這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少年幼齒一點的ヽ(́◕◞౪◟◕‵)ノ

    另外,很期待每週六那啥的....嘿嘿嘿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真的嗎,我覺得大叔挺萌的啊XD
      ............比較喜歡年紀大的ˊ//////////ˋ

      週六見 ̄﹃ ̄

      刪除
  2. 直奔主題! 我喜歡

    回覆刪除

無論新文還是舊帖都歡迎留言,和豆漿交流一下看文心得什麼的~\(^o^)/~
PS. 留言時,使用下拉式選單內的「名稱/網址」即可填入自己的暱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